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山金搭档”应对夏季脾胃虚弱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走俏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山楂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其果实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等功效,是中国民间常用的食疗方和中医消食药方的重要药材。鸡内金则是鸡的沙囊内壁,同样是一味常用中药材......

山楂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其果实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等功效,是中国民间常用的食疗方和中医消食药方的重要药材。鸡内金则是鸡的沙囊内壁,同样是一味常用中药材,鸡没有牙齿,吃东西都囫囵吞枣,全靠沙囊来消化,因此鸡内金调治积食、健胃消食的功效被中医推崇。


凭借“山楂+鸡内金”的创新配方,近期一款网红食品火爆全网,频频卖断货,成为众多年轻宝妈给宝宝,都市女性和中老年人消食自用的餐前“零食”——它便是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


“山金搭档”应对夏季脾胃虚弱 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走俏市场


盛暑时节高温闷热,人的脾胃极易受到暑湿邪气的侵扰,从而表现出食欲下降、消化不良、容易积食等症状。尤其是小孩子,脾胃器官发育本就不健全,在夏季更容易出现上述问题。一旦积食严重、出现便秘,还可能累及肝脏,影响孩子生长发育,带来更多健康风险。


因此,每到盛夏时节,都将迎来健胃消食类产品的销售旺季,包括大家熟知的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消食药物,以及山楂丸、山楂片等消食类食品。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在食欲减退的起始阶段,通过补充消食类营养,大多能起到较好的效果。而对于年轻一代新消费人群来说,他们希望拥有一种更加安全、便捷、体验感更佳的消食营养体验,英贝健品牌无疑精准洞察到这一新消费需求。


英贝健拥有百位营养专家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探索更加适合中国体质的营养配方和解决方案。深入挖掘中国传统食疗经典,结合新式营养补充观念和先进的食品加工技术,进行融合创新,全球范围内严选原料,先后开发出益智DHA、蓝帽护航、营养“补充”站、自然之养、健康“新定义”五大系列近百款产品。


由营养专家团队精心研制的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鸡内金取材自散养土鸡,提取其精华,它比肉鸡的鸡内金更具营养价值。甄选优质浓缩山楂汁,富含维生素C,人体更容易吸收。在营养配方上,专家团队进行了无数次推翻重演,确保其营养价值和使用口感都达到理想状态。创新的凝胶软糖产品形态,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具备了成为网红零食的条件。


年轻宝妈刘女士表示,“山楂我们都知道它有消食的功效,对鸡内金知道不多。通过网络搜索和医生咨询,鸡内金原来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消食药材,它让虚弱的小鸡也能够整吞食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选择了山楂鸡内金软糖,没想到宝宝吃了效果非常好。”由于口感酸甜、软软弹弹,零添加蔗糖热量低,现在全家人都喜欢吃这款消食软糖了。


“山金搭档”应对夏季脾胃虚弱 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走俏市场


中国食养文化博大精深,养生国潮日渐流行。对于营养食品品牌来说,在传承中医养生食疗文化的同时,还要精准洞察新消费人群的需求,创新营养配方和产品形态,这样才能把握消费趋势,推出更多像英贝健山楂鸡内金软糖这样的超级爆品,助推营养食品消费升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