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每块豆腐都不平凡,马大姐精工豆府打造豆制品行业精工新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7月30日,马大姐精工豆府 每块豆腐都不平凡 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办。发布会现场马大姐食品董事长马安,马大姐食品创始人马桂敏......


7月30日,马大姐精工豆府“每块豆腐都不平凡”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办。发布会现场马大姐食品董事长马安,马大姐食品创始人马桂敏、马大姐食品总裁马立凯、马大姐食品副总裁马桂芹、北京市餐饮协会贺宝贵会长及马大姐豆制品战略合作营销公司总经理徐艳阳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马大姐生鲜豆制品华丽蜕变升级。

顺时代发展大趋势

马大姐精工豆府品牌树行业标准



马大姐从糖果产业到豆制品产业,匠心36年,今日再出发跨界健康产业的豆制品,打造不一样的国民好豆腐。董事长马总直言,消费习惯会随着社会发展悄无声息的改变,马大姐公司从食品到食材,要始终追求高品质健康的产品,这是企业根基,也是企业使命,我们会不惜资金打造马大姐精工豆府品牌,为国民健康再出一份力。


随即,贺保贵会长,从餐饮行业与机会角度讲述了,豆制品发展向好,市场需求量大。但行业集中度低,随着生鲜豆制品需求增加,未来豆制品行业将进一步呈现向大企业逐步集中的趋势,巨大的市场规模将为马大姐精工豆府这样的头部企业带来持续性的业绩增长。


马大姐从食品到食材跨界,并不是一时的想法,而是对消费者的洞察、认知,以此调整企业动作,快速制定企业发展方向。



马立凯总裁表示,马大姐精工豆府是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理念,带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以此为基础,建立行业精工新标准,将生鲜豆制品行业标准化,健全化,并形成规模,深耕市场,打破行业传统思维,在产品上创新,在品牌上创新。


以未来目光启示当下,总结前路,开拓思维,在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加强创新,先人一步,形成市场差异,是在当下行业内卷化竞争赛道上突围的关键。马大姐精工豆府积极探寻消费升级下的豆制品升级新路径,做到了“每块豆腐都不平凡”,每块豆腐都是精品,让高品质产品走入更多餐桌、家庭。

以发展战略践行品牌文化

文化精神传递赋予品牌内涵



每块豆腐都不平凡,这句代表马大姐精工豆府文化理念的广告语,高度凝练了企业文化,向广大消费者表露出诚挚初心,是战略发布会上所有议题的出发点,也是马大姐精工豆府的立业之本。企业精神的文化传承,让马大姐品牌36年的匠心品质,同样赋予在豆制品产业上。


马大姐精工豆府生鲜豆制品品牌,是以“精工”为生产理念,打造精品,用精工精神与精工服务让产品更有竞争力与差异化。精工豆府的“府”在古代是身份,权贵的象征,与此同时,也是专业、底蕴精品的代表。以“精工豆府”为承载,由内而外,树立豆制品精工标准。做到规范化流程,产业标准化第一,质量安全标准化第一,国家质量安全生产一级企业。


为了降低品牌的识别成本,在产品包装上,选择了大家都熟悉,都认识的福结这一超级图形,传递出富贵平凡,平步青云的祝福含义。“豆腐”“豆腐”,即“都福”,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重大节日都会吃豆腐来祈愿一切平安健康,这一福结与豆腐产品相辅相成。


在现场,精工豆府推出新品“太极黑白豆腐”,一款豆腐同时兼有黑豆与黄豆的双重营养,“融黑白,自强健”,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豆制品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马大姐精工豆府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俱进、着眼未来,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创造出更大价值,已然奠定了行业发展领军地位。


伴随品牌战略升级及新产品的正式发布,精工豆府将进一步强化品牌高品质的属性,为更进一步的发展蓄势发力,大胆迎接行业高速发展下的全新挑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