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喜讯!齐云山公司荣获“中国食品行业创新品牌”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传承百年品牌,创新赢取未来 。7月30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21中国食品品牌创新发展大会 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江西齐云山......

“传承百年品牌,创新赢取未来”。7月30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食品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食品行业创新品牌”奖。



大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旨在全方位展现全国食品产业的传承与创新,探索食品创新发展新路子。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悠久历史的老牌食品企业,齐云山能够在本次食品创新大会上斩获创新品牌大奖,充分彰显了企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谱写了品牌新高度。



近年来,齐云山公司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6项,江西省科技成果8项,南酸枣优良新品种19个,国家授权植物新品种6个,制定江西省地方标准2个,其中“南酸枣产业化关键技术和装备创新与应用”项目获2020年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食品健康需求,2020年4月,齐云山公司重磅推出了0添加、减糖、多口味等南酸枣糕系列创新升级产品,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高纤南酸枣夹心软糖、南酸枣粒、南酸枣多酚类系列新产品。



未来,齐云山公司将继续以现有品牌创新经验为基础,为行业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