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生产发展部长确认将提供更多肉类出口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阿根廷《纪事报》7月29日报道,阿根廷生产发展部长库尔法斯表示,政府正在研究扩大 50% 的肉类出口配额,将专门用于洁食肉、出口到中国的肉类以及在本国没有消费需求的肉类。
  据阿根廷《纪事报》7月29日报道,阿根廷生产发展部长库尔法斯表示,政府正在研究扩大 50% 的肉类出口配额,将专门用于洁食肉、出口到中国的肉类以及在本国没有消费需求的肉类。报道称,为降低国内肉类价格、控制通货膨胀,阿根廷政府在两个多月前决定关闭肉类出口。然而,国内肉类价格并未受到抑制,反而上涨了 14.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