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查鱼原料价格有波动,越南商家担心影响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海关在线》8月3日报道,今年7月份越南查鱼出口量下降约5%,仅达 1.17 亿美元。近期查鱼原料价格可能会波动,商家担心影响出口。
   《海关在线》8月3日报道,今年7月份越南查鱼出口量下降约5%,仅达 1.17 亿美元。近期查鱼原料价格可能会波动,商家担心影响出口。
 
  今年上半年查鱼出口总额达7.809亿美元,同比增长17%。同比实现了17%的增长,显示了在世界经济尚未复苏、国外消费变化不大的背景下,查鱼出口商的努力。
 
  这一积极结果为越南查鱼出口商带来了希望。然而,最近新冠疫情在胡志明市暴发并蔓延到九龙江平原省份,导致货物运输和生产受到影响。
 
  许多工厂不得不关闭或减少产能以进行疫情防控,因此7月份查鱼出口量下降约5%,仅达1.17 亿美元。截至7月底,查鱼出口总额达8.98亿美元,同比增长13%。
 
  目前,查鱼养殖者和出口商都很着急,因为他们担心新冠疫情的影响,预计查鱼原料价格将出现较大波动,影响出口。
 
  据越南水产加工和出口协会称,整个九龙江平原地区约有120个查鱼养殖场,养殖查鱼苗近3000公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