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gRural下调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外媒9月7日消息:咨询机构AgRural本周发布报告,再次下调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值,从8月初预测的8220万吨调低到8190万吨。
   外媒9月7日消息:咨询机构AgRural本周发布报告,再次下调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值,从8月初预测的8220万吨调低到8190万吨。
 
  调低后的产量要比2019/20年度的1.026亿吨减少逾2000万吨。
 
  玉米产量再度下调的原因在于巴西出现干旱和霜冻等恶劣天气,导致二季玉米产量变差。AgRural预计二季玉米产量为5560万吨,低于2019/20年度的7510万吨。
 
  目前二季玉米收割已近尾声。截至9月2日,中南部二季玉米收割完成95%,高于一周前的89%,去年同期为94%。
 
  目前巴西农户已经开始播种2021/22年度的首季玉米,播种进度达到10%,一周前为5%,但是低于去年同期的14%。一些地区仍然急需降雨,以便展开玉米播种。目前田间作业集中在南方三个州,南里奥格兰德州的播种进展良好,因为8月份最后一周出现充沛降雨。但是圣卡塔琳娜州和帕拉纳州仍还未开始种植,农户等待更多的降雨。
 
  AgRural预计2021/22年度巴西首季玉米播种面积为297.3万公顷,同比增加0.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