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到安塞区开展食品生产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9日,延安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田志东一行对安塞景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安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叶尚军陪同检查。
  9月9日,延安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田志东一行对安塞景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安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叶尚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生产环境、查阅制度台账、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该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情况、生产加工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生产车间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田志东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全面落实原辅料、成品的检验检测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把好生产过程控制关,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为消费者生产出安全、放心的产品。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指导企业规范生产,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