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种海水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的检测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孙晓杰等研究发明的“一种海水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的检测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20101153207。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孙晓杰等研究发明的“一种海水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的检测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20101153207。
 
  本发明属于水环境检测技术领域。本发明海水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的检测方法,是对待检测海水样品进行高效前处理;再引入内标法并结合高效液相色谱—四级杆串联质谱和高分辨质谱,对海水样品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快速定量和准确定性分析。
 
  本发明采用样品高效前处理的方法,操作简单,易于重现。内标法并结合高效液相色谱—四级杆串联质谱和高分辨质谱,可实现对海水样品中三嗪类除草剂及其降解产物的快速定量和准确定性分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