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渭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市场销售鸭血制品监管,确保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安全,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加强市场销售鸭血制品监管,确保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安全,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食品销售户、餐饮单位、连锁火锅店等进行全面排查,查看鸭血经营者的索证索票、进货渠道、进货台帐、进货查验和记录等情况,鸭血及其制品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是否过期,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鸭血及其制品现象,并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食品安全法定责任和义务严格进货查验管理,加强采购管理,认真审查供货商资质,选择有合法资质的供货商购进鸭血制品。
 
  截至目前,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7人次,执法车辆22台次,检查食品销售户109家,调味品店36家,火锅食材店12家,餐饮单位125家,连锁火锅店3家,商超24家。针对7家经营者存在索证索票记录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供稿:华州区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