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米成市场新宠,十月稻田2021新米领“鲜”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新米丰收时节,此时鲜稻现磨的新鲜大米新鲜值、食味值、营养值都处于最佳状态。一年一季,稻浪飘香,十月稻田2021年新米领 鲜 上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年一季新米......

新米丰收时节,此时鲜稻现磨的新鲜大米新鲜值、食味值、营养值都处于最佳状态。一年一季,稻浪飘香,十月稻田2021年新米领“鲜”上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年一季新米。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新鲜大米的需求呈快速上升趋势,新鲜大米正在成为大米品类消费的“新宠”,新鲜大米的市场规模也逐年上升。在这样的背景下,十月稻田顺应消费者对品质大米的需求,提供当季新米、鲜稻现磨。


相较于普通大米,新鲜大米在新鲜度、食味值、营养价值等方面优势明显。为了消费者吃到更新鲜、更好的的大米,十月稻田在生产环节把控每个细节,在物流供应环节反应也十分迅速。十月稻田全产业链布局,打造极致供应链体系,力求以最快速度将新鲜大米送达消费者餐桌。


目前,十月稻田在五常、沈阳、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等国内重点城市规划建设7大现代化智慧物流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800+平台仓,4000+客户站点。十月稻田用现代化的仓配体系高效运转,提升配运速度,让新鲜大米领“鲜”送达千家万户的餐桌。


除此之外,十月稻田还通过全渠道、多元化宣传方式,吸引大批品质消费者关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并品尝到当季新鲜的大米。9月27日,十月稻田推出“抢收新米大作战”H5小游戏,通过游戏互动让用户亲自体验水稻播种、收割、新鲜大米配送的全过程,并将十月稻田生态种植优质米种、深入东北优质粮食产区布局生产基地等“优粮优产”信息潜移默化地传达给用户。让用户在极具体验性、创意性的游戏中实现破圈传播,使得十月稻田“新米新鲜”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十月稻田还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发起了 #稻田打卡#、 #十月稻田万物皆新米# 等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呈现十月稻田提供当季新米,鲜稻现磨“新鲜大米”产品理念,引爆新米尝鲜热潮。


作为源自生态东北的品质健康食粮企业,十月稻田极致供应链助力,让新鲜大米领“鲜”送达用户手中,并通过全域宣传,引爆新米尝鲜热潮,实力满足消费者对新鲜大米的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