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文莱致力于实现粮食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9月24日,文首相府部长莫克蒂在2021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上表示,文莱致力于加强粮食系统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主要是加快提升农渔业生产力、促进国内和外国直接投资、通过采用技术来满足国内和出口需求。
  9月24日,文首相府部长莫克蒂在2021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上表示,文莱致力于加强粮食系统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主要是加快提升农渔业生产力、促进国内和外国直接投资、通过采用技术来满足国内和出口需求。根据国家经济蓝图中确定的目标和优先事项,拟定了食品产业路线图,以加强生产安全、清真和优质食品,巩固食品产业价值链。路线图中战略举措包括:增加粮食产量、通过外国直接投资和政府关联公司促进包括研发在内的高附加值活动、提供良好的产业基础设施、通过提高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出口量价齐升;充分利用区域和次区域价值链采购具有成本效益的原材料发展食品加工业、鼓励商业团体通过使用可再生资源维护可持续环境,以在2030年之前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