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上市第一天就卖出12万只!杭州这家品牌店昨天成了打卡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10月3日中午11点半,新丰小吃城站店里飘散着肉包的香味,一打打冒着热气的虾肉小笼被工作人员从后厨搬出来,眨眼间又被等候在一旁的顾客取走。在就餐区,来自南昌的......

10月3日中午11点半,新丰小吃城站店里飘散着肉包的香味,一打打冒着热气的虾肉小笼被工作人员从后厨搬出来,眨眼间又被等候在一旁的顾客取走。在就餐区,来自南昌的孙洋洋夹起一个虾肉小笼轻轻咬了一口,混合着鲜虾和肉馅香味的汤汁淌了出来,一整个虾仁从刚咬破的小口子露了出来,孙洋洋兴奋地推了推一旁正在喝牛肉粉丝汤的男朋友说:“看我选的地方多好!小笼里有一整个虾仁,真的赚到了!”



孙洋洋和男朋友是第一次来杭州旅游,在出发前她做了不少功课,其中就包括抵达杭州当天的午餐在哪里解决这个细节。“火车到达城站的时间是11点20分,这时候正好是午餐时间,我看大众点评上新丰小吃的评分很高,就选择这家店作为杭州的第一站,现在看来这个选择很正确。”



新丰小吃也的确成为了不少外地游客的打卡地。在新丰小吃体育场路店,刚出地铁的李女士就带着一家子到店里就餐。“国庆节当天,我和家人就到杭州了,在西湖的座椅边,我看到旁边的游客正在吃一种很小巧的包子,我儿子馋的快流口水了。打听后我才知道他们吃的是新丰小吃虾肉小笼,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今天就来店里尝尝,顺便打个卡。”



顾客们对新丰小吃虾肉小笼的热情也能从店内虾肉小笼的销售情况看出来。据新丰小吃负责人介绍,10月2日新升级的虾肉小笼上市当天,新丰小吃就卖出12万只虾肉小笼,“不少门店里甚至还排起了长队,有外地游客到店就点名要吃我们的小笼包。”



实际上,为了让顾客体验到更优质的产品,新丰小吃在10月2日对店内的虾肉小笼做了全面升级,升级之后的小笼所使用的虾仁原料从之前的白米虾变成了青虾仁。新丰小吃城站店负责人介绍,现在虾肉小笼内所用的虾仁都要符合一定的要求,“只有通过肉质口感、新鲜营养、品相呈现等多方面筛选的优质青虾仁才能被选用,对于虾仁的品质,我们秉持着一贯的严谨态度,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目前新丰小吃所使用的面粉都是来自中粮集团的新丰专用面粉,而猪肉也是来自国内龙头肉企的优质冷鲜肉,我们希望能让每一个消费者都买的明白,吃的放心,也希望新丰小吃的每一款点心都能成为消费者记忆中的美好回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