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安市召开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0月11日,吉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陈恒光、市局二级调研员龙长凤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及市局有关科室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1日,吉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陈恒光、市局二级调研员龙长凤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及市局有关科室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粮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粮食收购和流通秩序。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监管合力,要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开展工作,服从统一安排,与有关部门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价格、执法稽查、计量等各条线要协调联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查处一批有影响、危害大的典型案件,形成有力震慑。三是要突出检查重点,加大执法力度,要建立粮食企业基本情况台账,对基层粮管所、粮库进行广泛提醒告诫,对于压级压价、抬级抬价、不执行粮食收购最低保护价、不明码标价、价格垄断、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等违法行为要依法进行查处。
 
  会议强调,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地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协调配合,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持续成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