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传承中式滋补文化,小仙炖突破创新推动燕窝行业升级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过去很长时间里,人们对燕窝的认知仅仅停留在概念上,而对于更深层的燕窝文化并没有太多了解。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军品牌,小仙炖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燕窝,通过多种途径与消......

过去很长时间里,人们对燕窝的认知仅仅停留在概念上,而对于更深层的燕窝文化并没有太多了解。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军品牌,小仙炖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燕窝,通过多种途径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以消除消费者与燕窝之间的壁垒。



说到燕窝,不得不从其发展历史说起。燕窝从一开始的干燕窝到即食燕窝再到鲜炖燕窝,经历了满足用户需求的更新迭代。


干燕窝级别很多,品质自然参差不齐,外行很难辨别,所以挑选成为了首个难题;而后的泡发、挑毛、炖煮等复杂制作流程,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再者火候、时长的掌握也十分有讲究,稍有不慎很容易化水,造成营养流失。即食燕窝的出现解决了干燕窝的难选难炖煮的问题,但依然存在保质期长不够新鲜,含量无法满足身体需求量等问题。



基于上述两种燕窝产品形态的痛点,小仙炖创新燕窝食用方式,历经多年打造了鲜炖燕窝这一新品类,不仅让燕窝滋补更加简单化,还很大程度的保障了燕窝的新鲜度和营养度,一出品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小仙炖鲜炖燕窝从印尼、马来西亚甄选优质的燕窝作为原料,自主研发了鲜炖工艺,有效留存营养,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让燕窝的口感更佳。客户下单后鲜炖,小仙炖自有工厂会按需进行炖煮,再经由顺丰冷鲜配送到客户手中,保障鲜炖燕窝能够全程新鲜营养有保障。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服务也少不了。为了给消费者带去便捷、舒适、可靠的服务体验,小仙炖鲜炖燕窝从细节着手打造高品质人性化服务,创新引入C2M模式,实现从消费者到工厂的直接链接,省去中间商环节,让消费者拿到手的每一碗鲜炖燕窝都是用户下单后新鲜炖煮的,全程冷鲜配送,确保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



虽然小仙炖已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但小仙炖创始人、董事长苗树依然表示“绝大部分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或者说对燕窝的了解并不多,使得我们意识到了需要进一步的与消费者进行深度的沟通和信任的建设”。基于这样的考虑,小仙炖于今年9月7日在北京SKP开设了首家线下旗舰店,在打造沉浸式体验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专属养生定制服务,以便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及燕窝滋补文化。



自品牌创立以来,小仙炖深耕鲜炖燕窝行业,已成为国内燕窝市场增长较为强劲的企业。目前已实现连续四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领先的成绩,这背后是小仙炖长达七年对燕窝的匠心和坚持,也是对品质长期坚守的成果。小仙炖始终以创新的姿态引领燕窝行业发展,让中式滋补文化得到传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