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数智到家,探寻美食的一千种可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21知味中国 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即将开幕。作为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主要展......

——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21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即将开幕。


作为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主要展览之一,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饭店协会联合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承办,杭州会展集团(杭州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21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美博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涵盖论坛、展览、活动三大板块的内容。



一、数智到家,餐饮人的云端盛会


为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城市发展导向。今年的论坛环节以“数智到家,无界食代”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与餐饮产业的发展趋势。



论坛首次采用线上的形式,围绕餐饮行业未来下一个风口——到家食材,邀请餐饮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以主旨演讲、权威趋势报告发布、云端圆桌对话等方式,共同探讨数字美食产业创新与到家餐饮新消费未来变革。


二、秉持初心,献给城市的风味礼盒


以风味认知中国与世界,探寻地道美食,守护城市味道。2021美博会今年带来的美食市集,分为独立潮流、城市特色、异域风情、热闹烟火四大板块,以“有Young生活”为主题,从食材、食客、时空、生态等不同维度制造无边界餐饮。



此次市集引入了知味观、布兰兔植物庄园、椿风、老外仓、三都麻糍等风格各异且自带流量的美食商家,共同打造送给城市的风味礼盒。




三、花YOUNG时代,打卡生活新方式


作为2021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的重要活动,2021美博会将数智概念与美食展会深度结合。除了有一众达人主播现场巡馆,打卡优质展位,通过直播扩大线上传播声量,2021美博会还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共同携手,助力数智餐饮,加味“四菜一汤”带来大量线上消费券,为市民带来更好的数智体验,展会现场福利多多,优惠享不停。



在展会和论坛之外,2021美博会聚焦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设置了丰富新颖的互动活动,将眼下时代流行的3V3街头篮球、滑板大赛、独立音乐人带到美博会现场,让年轻人因美食相聚,因共同爱好相互吸引,让不同的人们互相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美博会现场正式推出了知味中国的全新IP—— 知味烟火集。未来,“知味烟火集”将散发烟火能量,探秘街头巷尾的地道美食,打造充满创造力、好奇感、奇趣感的美食游园之旅,将全年化运作的线上栏目与线下的市集活动集于一体,尽可能链接B端与C端,为城市新生场景一同构成本真的城市烟火,助力城市新生。


同期还有“丝鹿东方·2021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精彩上演,我们等着你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