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核心提示:10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10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罗建强、计财处副处长巩彦宏带领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项目档案、现场实地考察等方式,就依托我校建设的农业农村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农业农村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建设项目、农业农村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项目、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建设项目等4个农业基本建设项目开展竣工验收,一致同意4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为顺利开展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由分管校领导召集,成立了科研院牵头、国资处、基建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专班,总体负责我校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自学校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全面梳理所有超批复年限未进行竣工验收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积极主动向项目主管部门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进行汇报沟通,今年已完成8个项目的验收任务,年底完成“能验收尽验收”的目标任务,为我校后续申报农业基本建设项目创造有利条件。
 
  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局长马江涛,我校科研院、资环学院、植保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