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正官庄:带火“男神”一词的李敏镐,是怎么保养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星娱乐天空
核心提示:娱乐圈每天诞生的明星数不过来,且大多都是十几二十岁的唱跳偶像。任何一个4年没有新作品推出的明星,很可能被新生晚辈所取代,不过这些对于李敏镐来说都不是事。靠着稳......

娱乐圈每天诞生的明星数不过来,且大多都是十几二十岁的唱跳偶像。任何一个4年没有新作品推出的明星,很可能被新生晚辈所取代,不过这些对于李敏镐来说都不是事。靠着稳扎稳打的作品和帅气的颜值,没有新作时你依然能在各个街头广告中看到他!


最特别的是,李敏镐的长相并不是那种甜心娃娃脸,从出道时他就流露出比同龄男星成熟稳重的气质,大概“男神”这个词的流行就是他最好的诠释。许多网友也特别好奇,这张帅气的脸究竟是如何保养的!



众所周知,韩国有着十分浓厚的红参养生文化。从普通的老百姓,到人气火爆的明星都有服用红参保养身体的习惯,在时下热播的韩剧和综艺中都能看到红参产品的身影。随着韩流风潮的席卷,这股红参养生风潮也渐渐在中国兴起。韩国正官庄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红参产品,推崇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李敏镐作为正官庄普通食品系列代言人,其健康的形象与生活方式与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携手品牌将更多时尚、健康的产品与生活方式分享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例如,为了适应忙碌的现代生活,正官庄传承韩国宫廷百年红参炮制技术,把高品质红参提取后的浓缩液装入铝箔包装内,制成方便饮用的红参饮品系列,一撕一吸,随时随地享活力!近期火爆小红书的正官庄随参饮正是其中的代表星品。其独立小包装设计可适用于出差、旅行、运动、熬夜等多种现代生活场景,备受都市白领族群的喜爱。



韩国一直都是“时尚”的代名词,而且这种时尚已经渗透到生活、饮食和养生等各个领域。因因为正官庄,我们才能对养生有了全新的时尚理解!让我们和正官庄在一起,开启活力满满的新“参”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