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追溯区块链应用管理要求》团体标准召开线上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10月19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食品追溯区块链应用管理要求》团体标准线上讨论会。
  2021年10月19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食品追溯区块链应用管理要求》团体标准线上讨论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江苏智信追溯研究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海洋大学、苏州鸿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姿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御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易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唯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益绿色数字研发有限公司、贝富(广州)新技术有限公司、中钞信用卡公司、北京福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益绿色数字研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智信追溯研究院副院长郭炳晖主持。
 
  讨论会上专家及起草单位对标准的定位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专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标准的完善打下了进一步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