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云南省第一!楚雄州上半年城乡居民食品安全综合满意度再传捷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云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云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结果,楚雄州城乡居民综合满意度达85.79分,位居全省第一。自2019年全省开展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以来,楚雄州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连续稳居全省第一位。
  近日,云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结果,楚雄州城乡居民综合满意度达85.79分,位居全省第一。自2019年全省开展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以来,楚雄州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连续稳居全省第一位。
 
  本次调查范围覆盖全州10县市103个乡镇,实现城乡区域全覆盖,全州共抽取调查问卷4326份。调查内容主要是了解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情况、感受情况和评价情况,通过运用关注率、知晓率、感知率、满意率、综合满意度为核心的“四率一度”食品安全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对全州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进行测评。通过调查分析,全面了解城乡居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程度和意见想法,客观把握全州食品安全总体状况。
 
  2021年上半年,全州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总体合格率达99.95%、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8.73%,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向好的态势,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