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健康产业大势下,欧牛筑牢供应商食品安全屏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1
核心提示:在新冠疫情出现之前,没有人能想象得到中国大健康产业增长速度可以发展地如此之快,达到令人愕然的地步。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营收规模就已经飙升至7万多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8万亿元,增幅高达8.1%。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全面推进,也使得大众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也更为重视。
   在新冠疫情出现之前,没有人能想象得到中国大健康产业增长速度可以发展地如此之快,达到令人愕然的地步。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营收规模就已经飙升至7万多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8万亿元,增幅高达8.1%。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全面推进,也使得大众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也更为重视。

 
  经数据分析得到近年词频较高的搜索词为食品安全,高达83160个,关联词为管理处罚、餐饮等。而串串火锅作为客流量较高的餐饮行业,其餐饮安全更加备受瞩目。除了重视厨房环境卫生,食材安全也是重中之重,所以选对供应商是关键。西南地区做大型餐饮应该无人不知欧牛食品,这家闻名遐迩的肉禽类供应商,自2017年以来,已经与西南地区多家大型串串火锅店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了其指定供应商。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欧牛食品能从雨后春笋般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其创始人欧长贺先生紧抓产品质量,抢跑供应赛道。“要想将食材供应这块蛋糕做大,首先品质这块蛋糕坯必须稳如泰山。”欧长贺先生表示道。供应商作为连接B端餐饮商家与上游食材端的重要桥梁,餐饮供应链将为两者同时创造价值增量。而欧牛直接集食材供应与供应链为一体,比起其他供应商,能更为稳健精准的实现品控。
 
  欧牛食品的肉禽产品严格遵守三检三测——库前筛选、现场巡检、成品终检的质检流程,引进了现代化前沿生产设备,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从原料加工、半成品及成品等各个环节建立了专业的评估体系。在运输方面,欧牛全方位布局,打造了多维度的物流配送平台,不断优化供应服务,打破当下购买渠道贫乏、质量安全无法保证的行业痛点,节省了餐饮商家的时间成本,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对门店销量的经营上。
 

 
  “以人为本、共求发展”的企业理念让欧牛食品在巨头林立的供应赛道突破重围,但要保持先发优势就需要持续保持创新,以消费者和餐饮商家为中心进行产品研发。欧牛致力于突破食材瓶颈,避免食品同质化,为餐饮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欧牛在其牛肉食材的基础上,顺应消费者的食材需求,不断提质扩容,打造产品矩阵,持续推出了串串麻辣鸡翅尖、串串麻辣无骨凤爪、串串鸭胗片、串串麻辣鸡皮、串串麻辣排骨、串串麻辣兔腰等产品 。
 

 
  欧牛在成为全国主流供应商的路上还有很多关卡要过,未来能否大规模抢占餐饮商家的心智还需要通过市场来验证。但欧牛深耕品质十多年,依托其一体化的产业优势和“专业匠心、追求卓越、绿色健康”的企业愿景,为供应商的食品安全铸造了一道道厚实的城墙,其成为全国头部品牌将指日可待,未来也必将在食材供应市场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