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开启麦片新时代,卡乐比麦片新品添加胶原蛋白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北方新闻网
核心提示:卡乐比使用高温烘焙工艺制作的“富果乐原味水果麦片”,连续多年销量领先,在日本麦片市场占有率为60.4%,是当之无愧的“日本国民早餐”。富果乐原味水果麦片同样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几年前一度引发代购在日本疯抢的局面,甚至卖到断货脱销。
  根据《中国居民早餐饮食状况调查报告》的结果显示,35%的调查对象不能做到天天吃早餐。“时间紧”成为不吃早餐的首要原因,除此之外还有早上没食欲、不愿意做早餐、减肥等原因。许多白领认为做饭麻烦,宁愿把做早饭的时间用来多睡几分钟。但长期不吃早餐危害很大,易得胆囊疾病。传统的中式早餐油条、白粥、馒头、咸菜等传统早餐,高油高糖且营养元素单一。
 
  随着健康轻食理念的普及,麦片代餐市场现状逐年扩大,其中自然少不了水果麦片的行业开拓者——卡乐比。卡乐比Calbee作为日本知名零食品牌创立于1949年,致力于做出更多有助于健康的食品,拥有从种植起步的高质原料产品供应链,具备麦片、蔬菜棒、虾条、薯片等多条生产线。
 
  卡乐比使用高温烘焙工艺制作的“富果乐原味水果麦片”,连续多年销量领先,在日本麦片市场占有率为60.4%,是当之无愧的“日本国民早餐”。富果乐原味水果麦片同样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几年前一度引发代购在日本疯抢的局面,甚至卖到断货脱销。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美容需求,此次卡乐比针对中国女性开发推出的Calbee牌胶原蛋白肽多莓口味麦片,早餐与胶原蛋白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健康美颜饮食方案。草莓、蔓越莓、蓝莓三种果干,酸甜可口,刺激味蕾增进食欲。特别添加的5000mg胶原蛋白肽,让肌肤Q弹润泽有活力。
 
  胶原蛋白肽不同于大分子胶原蛋白,更好被吸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一般被用于保健食品且价格昂贵。卡乐比将胶原蛋白肽加入麦片,让早餐也可以美容养颜,灵活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多元化、高品质饮食需求。
 

 
  传统麦片谷物种类、营养单一,难以坚持长期食用,回购率低。卡乐比使用5种谷物富含膳食纤维,抗饿能力极强,热量仅等于两根香蕉。烘焙的麦片口感香而不腻,每一颗都散发着椰子的自然香气。7大维生素均衡营养,不会给消费者带来身体负担。
 
  上班族工作日清晨仅需花一分钟用牛奶冲泡50g麦片,即可享受健康美味早餐。牛奶泡过后麦片口感酥脆香甜,小孩或老人也可食用。或将牛奶换成豆浆,保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人体所需一起摄入。搭配酸奶当作下午茶和夜宵,促进肠道蠕动。或者将麦片加入饱腹感弱的沙拉,有效促使健身人士坚持健康饮食。
 

 
  自卡乐比胶原蛋白肽多莓口味麦片上市以来,已经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众多爱美、减脂瘦身人群的消费首选。卡乐比创新升级产品,推动代餐生活化、普通化,早餐健康化、多元化,力求成为大众的生活健康好伴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