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还没有准备好圣诞礼物?现在抄作业入手田螺云厨还来得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转眼间圣诞节就要来了!随着现在圣诞节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很多家庭都会在这天为忙碌了一整年的家人互相准备好精心挑选的圣诞节礼物,分享这一年里的心情与收获。可以......

转眼间圣诞节就要来了!随着现在圣诞节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很多家庭都会在这天为忙碌了一整年的家人互相准备好精心挑选的圣诞节礼物,分享这一年里的心情与收获。可以说,交换礼物是不少人在圣诞节最期待的环节。在这个浪漫温馨的时刻,你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不妨试试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智能烹饪机器人,满足对方的美味愿望吧!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择一台合适的智能烹饪机器人呢?



其实,智能烹饪机器人之所以在年轻人中评价颇高,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它的智能。不过市面上不少烹饪机器人属于“伪智能”,虽然可以进行远程操作、语音控制等功能,但并不能切切实实地帮助到不会做饭的用户。所以在挑选圣诞礼物的时候,我们的标准一定是利用智能化能够实现全民烹饪的烹饪机器人。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的高端智能厨电产品——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具体推荐理由如下:


1. 高度智能化,烹饪0门槛


很多人并不是不想在家做饭,而是苦于没有做饭的天赋,只能点外卖或者去饭店吃。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是一台可以全流程智能烹饪的高端智能厨电。它将资深大厨们多年来丰富的做饭经验,智能化地录入系统,知道炒菜的时候怎么控制火候,怎么配比调料,怎么进行翻炒,用户哪怕没有任何烹饪经验,也能轻松地使用它做出好吃、好看的菜肴。



2. 聚焦健康,根据不同人群推荐主题菜谱


现代人已经从追求吃得饱向吃得健康转变,但具体如何调整日常饮食中的膳食结构需要丰富的营养学知识。田螺云厨为了让国人都可以低成本地享受到专业的健康膳食,特意与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张片红合作启动《健康膳食计划》,通过AI云计算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快速推荐出更适合他们使用的健康主题菜谱。例如,为老人推荐改善三高的健康膳食、为减脂健身人群提供低热量高蛋白的减脂餐、为女性提供具有高胶原蛋白的美容餐等。满足了全家老小对健康膳食的需求,实现私人化、定制化的膳食解决方案。



如今,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已经内置了2000+不同口味的地道菜谱,兼顾了美味与健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达成了千人千面的饮食推荐,可以随时随地为家人提供膳食搭配和美食烹饪。可以说,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厨房小白对美味的烹饪梦想,也在日常饮食上保障了人们的健康膳食需求。所以别犹豫了,这个圣诞将美味和健康通通安排起来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