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太原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太原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2月27日上午,太原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2月27日上午,太原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蒙山景区、晋祠景区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食品安全、燃气安全、计量器具校验以及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是否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制度、餐饮具消毒是否符合要求,以及食品经营单位计量器具是否按周期进行检定、是否存在故意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的不法行为。
 
  通过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晋源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