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愿之光•芬兰圣诞新年市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
核心提示:这个圣诞和新年季,芬兰驻沪总领事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食品推广项目(Food From Finland)特别携手......

这个圣诞和新年季,芬兰驻沪总领事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Business Finland),芬兰国家食品推广项目(Food From Finland)特别携手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在上海恒基•旭辉天地这一上海年度最红地标举办「新愿之光•圣诞新年市集」,为大家呈现芬兰超人气美食和饮品,用味蕾体验圣诞新年欢聚时刻及梦幻北欧风情。



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人特别看重圣诞节和新年的仪式感。白雪飘落在圣诞树上,圣诞新年市集里灯饰璀璨,眼花缭乱的美食香气扑鼻,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我们把这份仪式感带来了恒基•旭辉天地,让大家在上海也能感受正宗的芬兰节日氛围。当心愿遇上极光,美好的期盼将点亮整个新年。



芬兰驻沪副总领事 Harri Sallinen施瀚瑞先生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在致辞中表达来自芬兰的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希望可以把更多的芬兰食品品牌分享给中国的消费者。同时,芬兰国家食品推广项目也正在全力以赴地带领芬兰国宝品牌、龙头企业走进中国,向中国市场推介芬兰纯净天然的食品和饮料,促进芬兰企业与中国企业的深度合作,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和万千家庭提供纯净美味。


同时出席的芬兰嘉宾还有Lumituulia Liu-芬兰国家新闻与文化推广官员,路佳宁-芬兰食品行业中国区负责人,缪慧琪-Valio蔚优中国市场副总监及部分芬兰品牌代表。中外嘉宾相聚一堂,一起点亮心愿球,写下并投递出了各自的心愿贺卡。




浪漫冬日,让我们悄悄许下愿望,如期而至的不止生活的美好。开幕式的歌曲演奏与歌舞表演,为此次的开幕式增添了很多色彩,让中国消费者们沉浸其中。活动现场各处都散落着芬兰的冬日元素:来自芬兰的绝美圣诞新年水晶球现已空降,里面的圣诞木屋、雪松圣诞树、北欧驯鹿,还有飘扬纷飞的雪花,每一片都带着祝福落入心头。在活动现场写下你的心愿,将有机会赢取北欧幸运大礼包。



壁炉已经燃起了暖融融的火光,和家人朋友一同围聚壁炉前,是芬兰冬季必不可少的圣诞新年仪式感。同样是芬兰节日经典元素的姜饼屋和姜饼人,在现场也一一还原。




即日起至12月31日,来这儿找到“新愿邮筒”,在心愿卡上虔诚写下自己的圣诞愿望与新年期许并投进邮筒,为新一年的好运加持!所有投递进邮筒的心愿卡都将会被盖上专属的“新愿邮戳”哦,并有精美的芬兰礼物赠送。



新愿之光•圣诞新年市集的活动怎么会少了美食美酒呢?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3日,每天11点-20点,芬兰限时新愿之光•圣诞新年市集将继续免费向所有观众开放!芬兰除了圣诞老人,还拥有世界上最清洁的水和空气,是一个纯净和天然营养丰富的食品天堂。在全球食品市场中,芬兰产品以纯净、安全、高附加值、高营养和创新而闻名。此次就让我们尽情探觅芬兰的风情,尝纯净美食,品冬日美酒。邀您共享芬兰圣诞市集欢聚时刻,解锁芬兰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芬兰乳制品的优势在于丰富的口感,优越的品质和营养。百年企业Valio蔚优在圣诞新年市集带来了含专利技术的多种蔚优0乳糖牛奶。芬兰商超Kesko凯斯科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可持续发展的食品杂货贸易公司,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多种浆果味的软饮、零食,以及低度酒。芬兰野生浆果是芬兰重要的出口产品。深耕中国市场的浆果企业 Roberts Berrie蓝宝氏则带来了多款浆果饮,它们都是芬兰非常畅销的口味。


同时使用芬兰纯净水源酿造的精酿啤酒和烈酒深受市场欢迎(饮料行业呈高端化趋势,芬兰纯净酒饮为你带来绝妙感官享受),代表品牌有Scandinavian Wine& Spirits斯堪的纳维亚葡萄酒和烈酒公司、Laitilan莱帝兰、Mallaskoski精酿啤酒与One Eyed Spirits伏特加。部分品牌还将在现场开展品鉴课堂,为大家带来地道的芬兰味道,为寒冬增添一些温暖,欢迎您前来品鉴。


此次圣诞新年市集所推出的产品将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希望中国消费者可以全方位体验芬兰纯净健康安全的食品。此次芬兰圣诞新年市集的产品也将同时在Kate&Kimi和GourmetExpress 这两个网站上进行集中销售,无论自用还是圣诞新年礼物都非常合适。同时,我们在过去两年里,芬兰食品与饮料行业对华出口累计增长近300%,中国已成为芬兰第二大出口市场,我们希望中国的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点都能购买及品鉴到我们的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