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酒类新宠蜂蜜玫瑰酒,花汁源精诚酝佳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核心提示:花汁源蜂业本着追求卓越的精神,严格把关酒品品质,从源头把控蜂蜜玫瑰酒品质。联合成都、眉山、巴中等地区多达600余家良心蜂农的蜂场,优选旗下蜂场中华土蜂与意蜂,野蜂等大量天然产蜜蜂群,蜂蜜来源天然、纯正、优质可靠,既为酿酒的上乘佳品,优选天然蜂蜜也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事业,创业困惑吗?蜂蜜酒,蜂蜜玫瑰酒,应运而生,顺应时代发展,独家创意!酒类新庞!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在2016年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各类健康、养生相关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之中,主打健康养生的新型健康养生酒逐渐成为了大众新的消费热点。加上正值经济全球化调整转型阶段,为华夏民族带来了历史发展的重大机遇,国家开始确立“品牌强国”的伟大战略,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以婚恋,康养美容,礼品订制为发展定位的花汁源蜂业,历经创业路上多年的坎坷种种,仍初心不改,致力于利众者事能成…致力成为酒类市场崛起的民族品牌新秀!
 

 
  天然蜂蜜富含果糖、葡萄糖,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且易吸收,兼具抗衰老、增强体质、活血养颜、帮助睡眠、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是传统天然的营养滋补品。以天然蜂蜜酿造的蜂蜜玫瑰酒,天然、绿色、健康,以高昂成本和营养价值,被古人奉为“酒中贵族”,是古今中外王公贵族推崇的上乘杯中物。蜂蜜酒酿造历史悠久,中外皆不乏蜂蜜酒的行迹。早在公元前780年蜂蜜酒就出入西周宫宴,旧约圣经中,新婚夫妇饮用蜂蜜酒也早为约定俗成之事,蜜月一词由此而生。蜂蜜酒滋味独特,颇受中国文人雅士的青睐,五代游士张逸人、大文豪苏轼和其友人秦少游皆被蜂蜜酒酒香所倾倒,苏轼曾专门题诗赞美蜂蜜酒“巧夺天工术已新,酿成玉液长精神。迎宾莫道无佳物,蜜酒三杯一醉君。”蜂蜜酒传到清代盛名依旧,着名美食家袁枚在《随园食单》一书中着重记录了蜂蜜酒的应用过程,蜂蜜酒之美可见一斑。
 
  时至今日,健康、养生的蜂蜜酒愈加受到爱酒人士的喜爱,花汁源蜂业在蜂蜜酒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推出蜂蜜玫瑰酒,满足爱酒人士养生美容等健康需求,成为新型健康养生酒中的亮点。
 
  佳蜜酿琼浆,匠心酝好酒。花汁源蜂业本着追求卓越的精神,严格把关酒品品质,从源头把控蜂蜜玫瑰酒品质。联合成都、眉山、巴中等地区多达600余家良心蜂农的蜂场,优选旗下蜂场中华土蜂与意蜂,野蜂等大量天然产蜜蜂群,蜂蜜来源天然、纯正、优质可靠,既为酿酒的上乘佳品,优选天然蜂蜜也是爱美人士的首选。除此之外,花汁源蜂农一年四季追花逐蜜,专程到广西、陕北、内蒙、东北等地,采集椴树蜜,洋槐蜜,荆条蜜、枣花蜜、荔枝蜜、四大名蜜及枇杷蜜稀缺小众蜜种,作为蜂蜜玫瑰酒酿酒储备,精益求精只为酿出一壶完美的蜂蜜玫瑰酒。花汁源蜂业更建立完善可溯源体系,支持蜂蜜溯源,力保产品天然优质。
 

 
  花汁源蜂业旗下的蜂蜜玫瑰酒不仅选用优质蜂蜜,更在蜂蜜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加入法国优质墨红食用玫瑰,为蜂蜜酒锦上添花,平添一分玫瑰花香,让蜂蜜酒更馥郁芬芳(复合型风味)。食用玫瑰花富含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花汁源蜂业酿酒采用的法国墨红食用玫瑰更是食用玫瑰花中的佼佼者,通经活血、美容养颜等功效出众,从根本上奠定蜂蜜玫瑰酒的精良品质。
 
  经历优中选优酿出的花汁源蜂蜜玫瑰酒品质上乘,集蜂蜜与玫瑰的优势于一身,启封弥漫细微的天然蜜香与玫瑰花香,沁人心脾,色泽灿若黄金液,艳似霞,红似火,口感甜润舒爽。经由花汁源蜂业独特酿酒工艺发酵,酒中天然蜂蜜、食用玫瑰的有益成分充分发挥融合,营养和保健价值更上一层楼,适量饮用有滋补强身、美容养颜、裨益身心的功效,独特的风味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自成立以来,花汁源蜂业凭借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业界和社会极高的评价,并被成都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成都市科技创新就业促进会进行“人才建设发展基地”首批授牌,旗下优选天然蜂蜜,蜂蜜玫瑰酒在全国蜂业展和全国春季糖酒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不少创业,爱酒人士的视线。2021年,花汁源蜂蜜玫瑰酒入选中央电视台CCTV国货优品,逐渐成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民族品牌濳力股。
 

 
  如今的中国酒类市场,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依旧统领酒类行业,不过随着当代人追求健康、个性的消费需求,未来酒类消费格局或有望迎来重新洗牌的机遇。立足于蜂蜜玫瑰酒产品优化改良的花汁源蜂业,有志填补国内健康养身酒消费市场空白,诚邀有志之士,在今后酒类消费市场(大健康产业必将是主流创业造富阵地)细分的际遇当中,把握发展时机,共同参与酒类新消费格局构建,一同成为未来健康养身酒领域的追梦人,参与者,佼佼者…利众者,事必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