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米、糕点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合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检验和巩固食品生产环节大米和糕点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结合“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自2021年12月起,对各地大米、糕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调研督查和现场检查。
  为检验和巩固食品生产环节大米和糕点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结合“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自2021年12月起,对各地大米、糕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调研督查和现场检查。
 
  此次调研督查,市局共对13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4家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及县区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
 
  督查结束后,市局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要求各县区局:
 
  一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严格依法行政,确保整治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突破、取得实效;
 
  二要保持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持续跟踪大米生产企业是否使用已购买的重金属检测仪器对每批次原料、成品进行重金属检测,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食品安全;
 
  三要举一反三,把食品生产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通过深化专项整治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整体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