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德邦快递“春节不休” 优质服务助力过好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近,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年货大战"做准备,而每一年的"年货大战"都离不开物流快递行业的助力。"年货发德邦 ,心意回家乡"。为满足客户春节期间年货、食品、服装等方面的寄递需求,德邦快递今年继续宣布"春节不休",在网点安排、人员调度、配送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只为在春节期间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寄递服务。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近,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年货大战"做准备,而每一年的"年货大战"都离不开物流快递行业的助力。"年货发德邦 ,心意回家乡"。为满足客户春节期间年货、食品、服装等方面的寄递需求,德邦快递今年继续宣布"春节不休",在网点安排、人员调度、配送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只为在春节期间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寄递服务。



  覆盖全国城市全网畅达 除疫情影响、偏远区域外收派正常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在购买年货,寄送行李,正是物流快递的高峰期,很多消费者担心无法及时拿到自己购买的物品,快递企业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能保障和平时一样的服务质量已经算是一种挑战。
 
  德邦快递深知,快递网络的覆盖面越大、体系越完善,就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效率与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此,德邦快递在2022年春节期间,快递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除疫情影响、偏远区域外,均可正常提供揽收与派件服务,满足春节期间用户的快递需求。
 
  5000网点所覆盖区域正常营业,确保节日走货无忧
 
  一直以来,德邦快递充分发挥直营优势,积极努力协调全网资源,通过全链路管控力求满足广大客户的寄递需求。在双十一、双十二及春节等货量高峰期,德邦快递的直营优势也得以充分发挥,通过一键下单、上门取件、专业打包等配套服务,满足了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将有超过5000+个直营网点正常营业,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以应对春节前后货量高峰期。同时德邦快递将开启动态网络铺设、敏捷调控,通过空陆铁联合运输方式,确保节日期间快递顺畅运转,运力高效调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货物的派送通畅。
 
  快递员随时待命 为节日收派件提供安心服务
 
  要实现"春节不休",保证春节期间的高品质服务,保持充足的人力安排和调度是关键。针对此情况,德邦快递也做好了充足的人力准备,数万+快递员随时待命,全力以赴争取让货物"收派"无忧。
 
  当然,为了鼓励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德邦快递也给予了"多倍计提、保底补贴"等多重激励政策,并安排员工轮岗、错峰休假,确保节日期间的人力储备。这些贴心的政策,解除了在岗快递小哥们的后顾之忧,让快递小哥们更有干劲,更加安心地为商家和消费者服务,也为德邦快递"春节不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送前预约服务质量不打折 力保高品质客户体验
 
  春节期间,国内各地天气寒冷,经常会遇到雨雪天气,地面打滑、路况复杂的现象时有发生,为货物收揽派送增加了难度,也使得很多地区消费者无法及时收到货物,使得春节时段成为了快递延误投诉高峰期,末端交付服务的优劣也因此直接关系到客户体验的好坏。
 
  为力保客户体验,德邦快递在"春节不休"期间,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等高品质交付服务,坚持上至60kg免费上楼,实现"最后100米"的完美客户体验。而这一服务针对一些行动不便、上下楼搬运难、收货量较多较重或者没时间收货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也让他们的收货体验大大提高。
 

 
  定制化解决方案 助力各行各业过好年
 
  春节期间很多电商仍然营业,家具、家电、服装、汽配、母婴、酒水、食品生鲜等行业都会有一定的运输需求。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德邦快递也推出了定制化服务,包含针对性的包装和收揽派送方案,通过精细化运营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让商家走货更安心,让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安心过好年。
 
  例如春节期间不少人会添置一些大件家具,但是家具产品都是大件快递,在运输和派件过程中存在"体积大、易损坏、搬运难、需拆装"等痛点。对此,德邦快递提供家具"双层送装网络"服务,包含"送装一体"服务和"送装分离"服务。此外,为了满足酒品运输需求,保证酒品的安全送达,德邦快递针对单瓶、多瓶、单箱、多箱等不同类型酒类商品品推出了定制化包装方案,同时在揽收、分拣运输以及配送等各个环节都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而春节前后,对于春节期间准备归乡过年的高校学生、打工族以及出游的旅客,德邦快递也将持续提供预约上门收货、预约上门派送服务,力求满足客户轻装出行的需求。"年货发德邦 ,心意回家乡"。德邦快递也将持续提供寄递服务,满足春节前或者春节期间需要给亲人寄送年货的需求,让远在他乡的思乡人也可以将新年的祝福送回家,助力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好年。当然针对春节期间准备外出的滑雪爱好者,选择德邦快递的"雪具达"服务摆脱沉重的雪具,实现轻装出行,前往雪场开始一段冰雪之旅,肆意感受速度与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当前疫情反复及各种突发状况,保证物流通道和货物的防疫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德邦快递也制定了一套严密的防控操作规范,严格按照防疫规范实施部署。如在揽收环节,德邦快递每日安排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监督佩戴口罩、手套等;针对门店、转运场等操作场景,每日有专人对场地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而在末端派送环节,德邦快递坚持送前预约流程,争取全力实现"无接触"配送。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德邦快递有力保障在岗人员的安全生产、共同防疫,构建起让客户安心的疫情防控体系。
 
  春节假期,正是万家团圆的好日子,劳累了一年的人们可以尽情享受亲情的温暖和舒适的生活。在此期间,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让大家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新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