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吃货的世界:新开寺街的白老头香肠早已经卖疯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2
核心提示:废话不多说,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前往成都新开寺街,新开寺街果然是香肠一条街,名不虚传,随处可见商家门口悬挂的大量的腊肉,尤其是白老头家的香肠,琳琅满目,好不壮观,看的就让人眼馋。快过年了,新开寺街上很多人都是来选购香肠的,记者随机采访了些顾客,大多是来为准备过年,过来选购香肠的,其中还有很多游客也都是听说新开寺街的白老头香肠腊肉很有名气,都来购买。
  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冬天里香喷喷的米饭配上口味各异的香肠,那享受不要说了,绝绝子!
 

 
  说到香肠,首先得从家猪的祖先野猪说起,据说,早在新石器时代中期的炎黄时期,黄帝就训化成了世界上第一头野猪,当时叫“夏猪”(诸夏之人所训化),但后来又叫“东亚猪”,而由野猪训化出来的夏猪(东亚猪)才是今天家猪的共同祖先,在中国古代一般不称为“香肠”,而是叫“腊肠”,也就是冬天制作的香肠!
 
  废话不多说,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前往成都新开寺街,新开寺街果然是香肠一条街,名不虚传,随处可见商家门口悬挂的大量的腊肉,尤其是白老头家的香肠,琳琅满目,好不壮观,看的就让人眼馋。快过年了,新开寺街上很多人都是来选购香肠的,记者随机采访了些顾客,大多是来为准备过年,过来选购香肠的,其中还有很多游客也都是听说新开寺街的白老头香肠腊肉很有名气,都来购买。
 

 
  记者还通过白老头香肠腊肉了解到今年的香肠市场呈现出与往年不同的地方,第一:今年香肠的销售季节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一入冬,白老头香肠腊肉的老板柏平就已经把今年的新猪肉腌制入味,灌制而成。而且今年的销售也是供不应求,白老头香肠腊肉门口挂的热门品种香肠都色泽红润,看的人垂涎欲滴,但是很多都已经被主顾预定走了。
 

 
  第二:今年香肠的品种和口味比往年更丰富一些,据白老头香肠腊肉的老板柏平介绍,除了传统口味外,今年还增添了适合老人口味的肘子香肠,没有辣椒,只有一些花椒在里面,呈现出来的口味也是香糯,这种肘子香肠更是供不应求。品种方面也是今年呈现多样化,据商家介绍到目前还有用简阳的山羊前腿肉腌制、羊肠制作而成的香肠,全部手工制作,工艺比较麻烦,但是好吃到爆!
 

 
  第三:今年香肠的价格很“温柔”,今年采购可以大气一点,价格普遍比去年便宜20元一斤,拿最好的黑猪香肠来说,也就45元一斤,口感非常好,但是这是截止到记者探访时间的价格,现在已经进入到香肠销售的旺季,难免价格不会有浮动,喜欢吃的吃货们,可以出手了。
 

 
  好了不多说了,听了记者的介绍,你还不打飞滴来成都新开寺香肠一条街吗,这么好吃的东西还等什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