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1年越南农业贸易顺差64.4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投资在线》1月13日报道,2021年是越南农业产业在困难重重的背景下取得成功的一年。越南农产品出口首次创造奇迹,达4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
  越南《投资在线》1月13日报道,2021年是越南农业产业在困难重重的背景下取得成功的一年。越南农产品出口首次创造奇迹,达4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其中木材及木制品、虾、蔬菜、腰果、大米、橡胶这6类商品出口额超30亿美元。农业贸易顺差64.4亿美元。在生产恢复,多种产品能适应各个挑剔市场的要求的背景下,2022年年初以来越南不少农产品出口企业订单大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