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阳泉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粮食生产及储备库进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春节前,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阳泉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龙翔面粉加工分公司开展食品生产和成品粮储备检查。
  春节前,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阳泉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龙翔面粉加工分公司开展食品生产和成品粮储备检查。
 
  检查组深入成品粮储备企业库区,对面粉生产车间及生产工艺进行了查看,对原料库及成品库储备粮数量进行了清点,并详细检查了该企业疫情期间“三账”记录情况。
 
  同时,检查组对该企业的进货查验制度、产品检验结果、贮存环境、从业人员管理、有无查验供货商的出厂检验报告、台账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自查自检程序,认真做好样品记录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并重点对粮食生产企业卫生环境、索证索票、健康证明、标注标识、安全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各粮食生产企业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杜绝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