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柑橘产量下跌,同比下降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1月12日,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关于本季柑橘产量的最新预测。本季佛罗里达柑橘总产量仅为4450万箱,比上一产季减产16%,较12月的预测下调150万箱。
   1月12日,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了关于本季柑橘产量的最新预测。本季佛罗里达柑橘总产量仅为4450万箱,比上一产季减产16%,较12月的预测下调150万箱。
 
  根据预测,巴伦西亚橙产量预计将跌至2700万箱,较上次预测下调了100万箱,且果实尺寸偏小。其他橙子(不包括脐橙)的产量为1750万箱,较上次预测下调了50万箱,产量整体大幅下降39%。果实尺寸同样偏小,90磅纸箱的实际橙子数量达到了326颗。脐橙产量预测保持不变,预计为45万箱。
 
  葡萄柚产量预测与去年持平,预计将达到410万箱。其中红肉葡萄柚330万箱,白肉葡萄柚80万箱。果实尺寸将达到平均水平,白肉葡萄柚略高于预期。橘子产量预计将跌至80万箱,较上次预测下调10万箱,比上一产季的89万箱减少约1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