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在首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技能大比武预赛中胜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月21日晚,由市场监管总局主办的“首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技能大比武”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四川21个市(州)、183个县(区)市场监管局和63家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共500余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披荆斩棘,获得预赛前三名并挺进大比武决赛。
  1月21日晚,由市场监管总局主办的“首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技能大比武”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四川21个市(州)、183个县(区)市场监管局和63家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共500余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披荆斩棘,获得预赛前三名并挺进大比武决赛。
 
  对本次大比武,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研究制定了《“大比武”活动方案》,召开专题视频会进行赛前动员,对大比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针对此次大比武活动设计开发了答题小程序,分别设置“监管干部模拟试题库”和“承检机构模拟试题库”,组织全省食品抽检领域的技术骨干开展赛前“大练兵”。各市(州)、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承检机构第一时间成立大比武交流讨论QQ“大群”,分片区建立联络员交流微信“小群”,上下联动,协同配合,通过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现场答题、实操演练等多种形式打通“任督二脉”,争取在本次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在预赛阶段,全省500余名选手与全国162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顶住压力,从容不迫,沉着应战,珍惜难得的练兵机会,全身心投入到预赛之中,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全省上下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173名队员在连续3次的比赛中均获得100分,广安、泸州、攀枝花、资阳、南充、巴中、内江、德阳、绵阳9个市(州)以及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轻工成都站等34个技术机构平均成绩达到96分以上,使得四川省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并顺利挺进决赛。
 
  接下来,四川代表队将面对浙江、山东、吉林、上海、江苏5个强大对手,展现真才实学,在决赛中夺得佳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