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定远县多部门联合检查学校配餐企业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定远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潘金钟县长对我县学校配餐工作的批示要求,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月19日,县效能办、教体局、县市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对我县学校学生集体配餐企业进行督查检查。
  为贯彻落实潘金钟县长对我县学校配餐工作的批示要求,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月19日,县效能办、教体局、县市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对我县学校学生集体配餐企业进行督查检查。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安徽福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市禾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梦子膳食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餐饮公司的食品安全、后厨卫生情况,重点检查三家公司是否按要求配备食品安全检测仪、安装后厨监控、是否严格按要求把相关资料上传至平台进行审核备份、给服务人员配备更衣室及进后厨前是否配备风淋室进行吹风消毒,并查看了相关餐饮服务人员的健康证。
 
  工作组强调各配餐企业要建立配餐企业食品主要原材料报批制,配餐企业食品加工过程的监控视频要远程联网到主管部门的大数据监管平台上,同时将视频也推送到相关负责人的手机上,便于随时查看。各配餐企业要在配餐运输车内箱内安装摄像头并且配备加热保温设施,确保学生在食用时温度不低于60度。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必须要在开春开学前将上述措施落实完善到位。(邵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