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学校食堂和校外配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0  来源:莒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16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前学校食堂和校外配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景超带队,餐饮科和十字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加;对莒南县第一中学北校区学校食堂、莒南县第二中学东校区学校食堂、临沂市农业学校食堂和莒南县金胜餐饮配送中心4家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2月16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前学校食堂和校外配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景超带队,餐饮科和十字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加;对莒南县第一中学北校区学校食堂、莒南县第二中学东校区学校食堂、临沂市农业学校食堂和莒南县金胜餐饮配送中心4家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和校外配餐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食品经营许可是否合法有效,烹饪场所是否清洁,原材料采购登记验收是否完善,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设备是否正常运转,食品索证索票和原料采购食品贮存、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等方面情况。督导检查组现场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特别强调要求做好开学前学校末端水的检测工作,确保学校饮用水安全和师生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