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玩转代言人官宣 到底有多“果燃痛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在营销浪潮日新月异的今天,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从聚焦Z世代圈层,到锁定B站做战场,打造一条完整的传播链路,让“果燃痛快”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搏出一场出彩的破圈营销战。
  在营销浪潮日新月异的今天,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从聚焦Z世代圈层,到锁定B站做战场,打造一条完整的传播链路,让“果燃痛快”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搏出一场出彩的破圈营销战。
 
  这一次,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借势品牌代言人官宣的创新玩法,再次诠释了品牌的“赢”销之道。
 
  品牌出圈 必先入圈
 
  圈子可以让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更为紧密,且能够更高效、自主的产生“易感染行为”,既把个人喜好积极分享并使之扩散。因此,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聚焦年轻人的兴趣,不断寻找入圈契机。通过B站上一波又一波的创意玩法,成功连接二次元阵地,打造出沟通Z世代的品牌主阵营。
 


 
  用“潮”玩法,燃动Z世代
 
  近两年来,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联手B站,分别合作了二次元人气歌姬洛天依和虚拟偶像新星许星悠,定制魔性洗脑的品牌主题曲、DIY脑洞涂鸦罐、官方联名弹幕罐,一系列品牌动作圈粉众多,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打造的“地铁弹幕破圈社交新玩法”,更是在全网刮起晒罐热潮。
 
  品牌创造互动多元化的行为,在引起Z世代热情的同时,也让品牌“果燃痛快”的主张立体起来。
 

 
  代言人有效官宣 品牌怎么玩?
 
  传统的代言人官宣玩法众多,但因其创意性的普遍与单一,让玩法受到局限,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但当元宇宙到来后,如果快速争得一席之地,让品牌对于代言人官宣玩法的创新,迫在眉睫。
 
  2022年2月18日,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正式官宣程潇为全新的品牌代言人。这一波代言人的官宣阵仗,可以说是玩转社会化营销的典型案例。
 
  预热期,品牌官方微博,通过局部式剧透的悬念视频。动感的节奏+快速切换的画面,为新代言的归属增加神秘感,明星未动,用户先行,将创意内容拉满,就能让用户“不请自来”。
 

 
  官宣当天,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代言人程潇,首发代言视频,引爆热度之余,面对目标人群,品牌还特别打造了代言人“请你喝茶”,大型宠粉事件,激发参与热情。
 
  品牌官方微博开启原生评论触发自动回复机制,用户带关键词“康师傅冰红茶”发博,就能得到官方回复,解锁宠粉福利。
 


 
  这一互动形式,有效激发UGC内容积累,再通过热搜话题、KOL种草等行为,扩散话题热度,增加营销势能。为了让用户能够快速的领取福利,品牌还在官博回复中设计了更便捷的EC入口,全网络覆盖,助推转化率,打造种草-引流-购买的营销闭环,为品牌赢得最大化曝光。
 
  总结
 
  从预热到爆发,康师傅冰红茶热带风味围绕代言人和目标受众,找到建立连接—产生影响—增强粘性的流量思维,通过“茶从天降”,??让品牌与和大家玩在一起,成功实现跨次元圈粉对的品牌好感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