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南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传统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内源性危害物控制技术的应用示范”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江南大学
核心提示:近日,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徐岩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传统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内源性危害物控制技术的应用示范” 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召开。
  近日,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徐岩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传统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内源性危害物控制技术的应用示范” 项目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工业生物技术处黄英明处长、中国工程院吴清平院士、中国酒业协会宋书玉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范大明主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辞,他对黄英明及各位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各课题组虚心吸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后续在徐岩教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项目的综合绩效自评价报告,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黄英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保障食品安全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本课题针对我国工业规模传统发酵食品中危害物减控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发建立我国特色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危害物全程控制理论体系、技术体系和控制标准体系,一方面为我国传统发酵食品加工过程危害物控制水平提供理论、技术和法规支撑,另一方面也为国际输出复杂食品发酵体系安全控制的理论和经验。他要求严格按照基金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的规章制度,做好组织与实施,确保绩效评价公平公正,认真完成评价内容,做好最总的课题绩效评价工作。
 
  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由吴清平院士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对各自课题进行了绩效工作报告,汇报了项目课题的内容指标以及相对应的完成情况。徐岩教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总体的目标及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同时汇报了项目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及其应用成果等。项目专家组对项目的系统性、完整性以及技术的先进性给予了肯定,并讨论完成了绩效评价专家组意见表,专家组一致认为:所有六项课题全面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建议进一步加大相关成果的推广应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