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16年以来白俄罗斯食品对华出口增长近20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2月28日,白俄罗斯新闻媒体BELTA消息,白俄罗斯农业和粮食部长IgorBrylo宣布,自2016年以来,白俄罗斯对华食品出口增长了近20倍。
  2022年2月28日,白俄罗斯新闻媒体BELTA消息,白俄罗斯农业和粮食部长IgorBrylo宣布,自2016年以来,白俄罗斯对华食品出口增长了近20倍。“中国市场历来是我国食品出口发展的主要领域之一。2021年,价值3.661亿美元的产品出口到中国(到2020年增长了47.9%)。与此同时,2016年对中国的食品出口总额为1880万美元。出口增长的主要份额是牛肉、奶粉和乳清、巧克力和糖果、乳制品和其他产品。此外,淀粉、果酱和果冻、谷物加工产品(糕点和意大利面、谷物片)、黄油的供应也有所增加。”伊戈尔·布里洛说。他强调,对外贸易的结果表明,中国市场对白俄罗斯食品的需求以及向中国销售产品的机制有效性。“在过去的五年计划中,我们与白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一道,成功地将119家白俄罗斯企业授权到中国市场,以获得向中国市场供应农产品的权利。”部长补充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