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饮食安全,3月7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川园区市场监管局对新区各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兰州新区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瑞玲国际酒店和清真食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企业按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防控措施。
  为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饮食安全,3月7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川园区市场监管局对新区各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兰州新区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瑞玲国际酒店和清真食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企业按照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供餐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与管理、食品加工过程控制、设备设施、公共场所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个别人员培训不到位,部分食品留样数量、留样记录不规范,“食用碱”未按照食品添加剂“五专”要求管理等问题,现场向企业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上报整改报告。
 
下一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发力,采取线下现场检查和线上网上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方式进行跟踪检查,及时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集中隔离人员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