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参加2022第47届日本国际食品饮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2022年第47届日本国际食品饮料展(Foodex Japan)于3月8日在千叶县开幕,来自越南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人民报)2022年第47届日本国际食品饮料展(Foodex Japan)于3月8日在千叶县开幕,来自越南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据越通社报道,Foodex Japan于1976年创办,是日本最大的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该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企业的关注,因为这是促进农产品和食品进军这个东北亚市场的机会。在日本进口和分销越南农产品的公司也不例外。
 
  日本的一家食品进口商负责人Saitou Yaso在接受越通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去过越南很多次,我很喜欢越南的食物,特别是水果。我认为,能够将越南水果带入日本市场是挺好的。现在,日本与越南的关系越来越好。因此,我们需要携手促进两国农产品的贸易往来。”
 
  Senkyu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庆漓表示:“我们公司从事农产品进口领域已有大约8年了,并将很多越南农产品进入日本。这次参加展会的目的是向国际朋友推广越南的优质产品。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将越南农产品分销到日本的超市,不仅在东京、大阪和名古屋,而且还在北海道等更远的地方。”
 
  越南驻日本商务参赞谢明德先生表示:“越南在展会上展出的所有农产品和食品均符合该国严格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标准,而且都通过正贸渠道进口的。我们的目标是推进这些产品更深入地参与到零售系统中,能够与更多日本消费者见面。”
 
  按计划,今年Foodex Japan展会将于3月11日结束。(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