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坚持品质第一,顺应健康生活,新丰小吃登上央视《美食中国》栏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近日,由杭州市商务局特别支持,杭州文广集团生活频道制作的城市美食纪录片《杭州小食记》在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CCTV-4)《美食中国》栏目正式开播。节目中着重......

近日,由杭州市商务局特别支持,杭州文广集团生活频道制作的城市美食纪录片《杭州小食记》在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CCTV-4)《美食中国》栏目正式开播。节目中着重介绍了追求健康饮食新潮流的当下,深受食客好评的杭州美食。新丰小吃因其坚持品质第一,顺应健康生活,获得了杭州食客的广泛认可,亮相央视《美食中国》栏目。



正如纪录片中提到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餐饮市场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在饮食上也开始倾向购买高品质、营养均衡的产品,消费者选择小吃品牌不再满足于填饱肚子,而是要追求健康、营养的饮食体验。面对着消费者饮食需求的转变,新丰小吃积极顺应健康饮食的发展趋势,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为健康生活助力。


新丰小吃获得众多青睐,对食材品质的严格把关也是另一重要原因。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安全,所有食材均可实现“全程追溯”。新丰小吃精选国内龙头企业供应的优质冷鲜肉,全程冷链运输,确保鲜肉的营养与口感。2021年10月,新丰小吃率先对经典杭州小吃“虾肉小笼”进行了食材升级,经过对虾仁的肉质口感、新鲜营养、品相呈现等多道品质筛选,创新加入了优质青虾仁,既能够满足消费者渴望吃到大颗虾仁,又能够保持传统虾肉小笼原有的鲜醇口感。



新丰小吃坚持用高质量的营养小吃回应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品质追求,同时对门店环境进行了升级,通过透明玻璃橱窗、明厨亮灶的方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亲眼看到产品的制作过程,创造看得见更放心的消费体验。六十余年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杭州餐饮市场“实属难得”,这也是央视和数代杭州消费者对新丰小吃品质坚守的一句肯定。



除了甄选品质食材,在小吃的制作工艺上,也体现着新丰小吃“品质第一”的理念。记录片中新丰小吃钱兴纲师傅介绍:“要避免回蒸,刚做出来的包子上市直接卖光,它不能放在那边然后再进行重新蒸制。”品质食材,现蒸现卖,杜绝二次回蒸,多道制作工艺确保了新丰小吃的新鲜口感和均衡营养,正因如此,新丰小吃的诸多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出现了“出笼即售罄”的火爆现象。



已经扎根于杭城六十余年的新丰小吃,历经数代杭州食客的检验,成为了杭州小吃的金字招牌。一方面得益于坚持好“品质第一”的理念,让更优质的小吃和服务,支撑品牌价值;另一方面积极顺应健康饮食的发展趋势,严控食材品质,注重营养均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更健康的小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