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是果汁,不是饮料,佳果源100%小青柠复合果汁清新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网易新闻
核心提示:凭借自带的网红属性,各类小青柠饮品出道即火,一跃成为饮品界的话题爆品。然而,市面上看似清爽健康的小青柠汁,往往添加了白砂糖、代糖、稳定剂、增稠剂,只能称之为小......

凭借自带的网红属性,各类小青柠饮品出道即火,一跃成为饮品界的话题爆品。


然而,市面上看似清爽健康的小青柠汁,往往添加了白砂糖、代糖、稳定剂、增稠剂,只能称之为小青柠风味饮料,并非小青柠果汁。


“追求自然健康”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聪明的消费者开始学会如何辨别配料表。



佳果源全新推出100%小青柠复合果汁,延续一贯的致简本味的理念。采用鲜果配比,在生产中不添加白砂糖、香精、色素和防腐剂,一经推出广受各大消费者青睐。


添加NFC菲律宾小青柠原汁,其原产地日照充足,小青柠颗颗翠绿饱满,柠香浓郁。



无菌冷灌的现代化工艺,锁住新鲜,将安心带给更多消费者。


火锅烧烤搭配饮用,入口酸甜,浓郁青柠香在唇齿间绽放,清新少负担。



佳果源,源自佳农,秉持集团二十年果蔬行业经验。从研发到生产的严格把关,才能成就佳果源的卓越品质。


致力于将网红变成长红,做果汁不是果味饮料,是品牌创始以来所坚守的初心。佳果源,高端果汁实力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