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米质量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桂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对我市大米生产企业开展了突击检查。
  近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对我市大米生产企业开展了突击检查。
 
  针对大米中镉、黄曲霉素超标等社会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深入生产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库以及成品库等重点区域,检查企业生产是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同时通过查看台账核查企业是否建立并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出厂检验记录和销售记录等制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提升生产过程管理水平,定期开展自查,自觉履行食品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对镉、黄曲霉素等项目的出厂检验工作,严禁不合格大米生产出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