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全省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结合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实际,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结合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实际,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聚焦近年来监督检查、抽检监测、稽查办案和媒体曝光、社会关切、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聚焦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连锁销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总部(总店)、配送中心、各门店,网络订餐、生鲜配送等领域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入网商家及线下门店,校园食品、学校食堂、供餐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涉进口冷链食品的生产经营者等生产经营主体;聚焦网络食品安全、校园食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的近期食品安全热点,从食品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领域、网络订餐、餐饮服务和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等5个方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解决食品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严惩重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着力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