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元气森林旗下“有矿”矿泉水完成品牌升级:推出“钻石瓶”,开始全国线下铺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电商报
核心提示:近日,元气森林旗下天然软矿泉水品牌 有矿 完成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推出了 钻石瓶 的新包装,发布了汉字 石 为原型的品牌符号。据相关人士透露,有矿 钻石瓶 新......

近日,元气森林旗下天然软矿泉水品牌"有矿"完成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推出了"钻石瓶"的新包装,发布了汉字"石"为原型的品牌符号。据相关人士透露,有矿“钻石瓶”新包装在月初就开始在全国线下渠道大规模铺市,并将于三月中旬登陆电商平台。


图为升级后的有矿矿泉水外包装


元气森林对于瓶装水市场的"执念"已久。去年,元气森林的创始人唐彬森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还有像气泡水一样大的品类"时表示,矿泉水是其中之一。


元气森林在2020年开始内部孵化"有矿",并于2021年7月上线电商平台,进入测试期。同年12月,有矿登陆上海全家便利店,开始进军线下销售渠道。


今年年初,“有矿”荣获了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2022届赛事(秋季)最高荣誉——Superior Taste Award 美味奖三星奖章,不仅是元气森林在2022年度斩获的首个海外赛事最高荣誉,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饮用水品牌。在经历了电商和线下几轮测试并获得认可后,有矿此时推出全新包装,力争在瓶装水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瓶装水市场种类很多,消费者往往不能区分纯净水、蒸馏水、天然水、矿泉水等品类。有矿的新包装以“石”作为符号,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相关人士透露,“石是鉴证好水的最佳标准,经过矿石过滤的才是真正的矿泉水”。


此外,有矿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矿泉水,率先推出“天然软矿泉水”概念,即通过严格筛选水源,确保水的硬度始终符合WHO《饮用水水质准则》中的软水标准,保证其口感柔软丝滑,以适应大多数用户对软水的偏好。


据悉,有矿团队从2020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质水源。在筛选了上百个水源地、亲身探访数十个优质水源后,有矿将首个水源地选在大理苍山。“后来我们总结了‘经验’,水源地好不好,先看那里有没有信号”,有矿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我国瓶装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且有逐步上升的趋势。此前,元气森林首次定义了0糖0脂0卡的概念,并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创造了新的商业增长点。此番推出“有矿”无疑是元气森林掀起瓶装水新波澜的新尝试,“天然软矿泉水”或再度成为瓶装水领域新的标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