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2年乌拉圭大豆产量和出口将大幅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乌《观察家报》3月2日报道,根据乌投资和出口促进局最新发布的外贸报告预测,如天气不对乌大豆生产的最后阶段造成影响并且收割工作顺利进行,那么今年乌大豆产量将增长50%,出口也将大幅增长。
   据乌《观察家报》3月2日报道,根据乌投资和出口促进局最新发布的外贸报告预测,如天气不对乌大豆生产的最后阶段造成影响并且收割工作顺利进行,那么今年乌大豆产量将增长50%,出口也将大幅增长。如价格保持当前的水平(550-600 美元/吨),其出口额将达到2014年创纪录的水平。报告称,在经历了数周降雨稀少之后,1月下半月乌大部分地区开始降下大雨。这使得具有良好单产潜力的作物得以良好发展,但北部自去年9月以来降雨少而面临严重干旱。大豆产量预期增加的原因是种植面积增加15%,平均单产预期超过2.4 吨/公顷,比2020和2017年的收成高出 30%,2022年的产量预计接近300万吨。
 
  乌有利气候条件是世界主要大豆出口区南锥体的一个例外。拉尼娜气候现象影响了巴西南部的大部分大豆作物以及阿根廷和巴拉圭。在这种情况下,今年2月美国农业部 (USDA) 连续二个月将世界大豆产量下调至3.64 亿吨,与 2021年12 月的预测相比减少了1900万吨。如果考虑巴西国家供应委员会提供的最新数据,估计该国的产量将达到 1.25 亿吨,比美国农业部在最新报告中预测的产量还少 1000万吨。
 
  2022年乌大豆产量接近300 万吨,平均价值在 550-600 美元/吨之间,预计2022 年乌拉圭的大豆出口额将超过16亿美元,与2021年相比将增长80%。这一数字将接近乌拉圭在2013年创下的18.75亿美元的记录。 官方报告称,如果当前国际条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从出口量和价格来考虑,乌大豆出口量将在2022年达到最大值。
 
  报告强调,中国是乌拉圭的主要贸易伙伴,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约占世界采购量的 6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