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拉圭牛肉价格大幅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乌《观察家报》3月10日报道,乌拉圭牛肉价格大幅上涨。肉类供应商联盟(UVC)主席Alfonso Fontenla表示,自1月底以来,乌国内牛肉价格已上涨25%,短期内将进一步增长。国际市场价格上涨和对乌拉圭牛肉的强劲需求,使乌国内牛肉价格处于历史高位,短期内没有改善的希望。
   据乌《观察家报》3月10日报道,乌拉圭牛肉价格大幅上涨。肉类供应商联盟(UVC)主席Alfonso Fontenla表示,自1月底以来,乌国内牛肉价格已上涨25%,短期内将进一步增长。国际市场价格上涨和对乌拉圭牛肉的强劲需求,使乌国内牛肉价格处于历史高位,短期内没有改善的希望。
 
  尽管在其他时候,从邻国进口牛肉是有效缓解本国价格上涨办法,但目前不可行,因为南共市其他国家的牛肉价格也在上涨,且传统上乌消费者更青睐本国牛肉。Fontenla认为消费者目前面对非常复杂的局面,要考虑的不仅是肉类,还要面对由于俄乌冲突导致的包括面粉和油在内的食品价格飙升,人们别无选择,只能看紧钱包。
 
  国家肉类研究所(INAC)统计显示,乌牛屠宰量高位运行,今年累计同比增长17.8%,牛胴体出口量同比增长15.6%,达9075吨,出口额增幅更高,达50.3%,共4.407亿美元,每吨出口均价同比提高30%,达到每吨4859美元。畜牧代理商协会表示,2020年3月牛肉价格为每公斤3.7美元,去年同期为3.2美元,今年达到了4.99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