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部省共建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试点省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3月21日,农业农村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以视频方式共同召开部省共建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试点省推进会,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主持会议。
  本网讯 3月21日,农业农村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以视频方式共同召开部省共建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试点省推进会,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试点省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更好发挥江西生态环境和农业资源优势的有力抓手。要坚持一流标准,拿出过硬举措,抓实落细5项重点任务及33项建设指标,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按照共建合作协议和工作方案,全面改善产地环境、确保源头“增绿”,全面推进标准强链、确保产业“增效”,全面唱响绿色有机、确保品牌“增色”,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产品“增信”,全面推进共建共享、确保农民“增收”,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乡村振兴江西样板。
 
  部省共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江西省市县党委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