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廊坊市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廊坊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充分保障果蔬、禽肉、水产品等各类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廊坊市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域内开展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充分保障果蔬、禽肉、水产品等各类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廊坊市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域内开展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监督检查,以保障供应的超市、农贸市场、便利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水果、蔬菜、水产品、畜禽肉等为重点检查品种,重点检查了各经营主体有无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合格证明等文件,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建立台账、信息公示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督促经营者不得使用违禁物质或滥用食品添加剂用于食用农产品保鲜,不得贮存来源不明的食用农产品,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5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96家次。
 
下一步,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经营者责任意识,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