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蔬菜鸡蛋价格预计将冲高回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千华网 钟蕾
核心提示: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钟蕾)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增加储备和市场供应,确保百姓“菜篮子”充足。上周......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钟蕾)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增加储备和市场供应,确保百姓“菜篮子”充足。上周猪肉、鸡蛋和蔬菜价格虽有波动,但随着市民购买需求逐渐回归正常理性,重要商品供应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通过市场价格巡查及各城区主要农贸市场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我市监测的47个品种农副产品周平均价格较前一周出现26升11平10降,周环比平均上涨2.28%,周同比平均上涨17.83%。与前一周相比,我市各类农副产品中,猪肉、鸡蛋和蔬菜价格上涨,粮油和水产品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当前,我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总体价格水平仍将保持平稳。猪肉市场供大于求局面持续,短期内猪肉价格虽有小幅反弹,但幅度有限。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和天气回暖,地产蔬菜和鸡蛋产量增加,前期集中购买有待消化,市场供应量充足,将拉动蔬菜和鸡蛋价格冲高回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