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仙炖鲜炖燕窝,带你解锁燕窝的正确吃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人类社会开始步入大健康经济时代,传统的中式滋补文化也与新消费需求、新生活方式发生着共鸣,燕窝古往今来一直被作为滋补品中的佼佼者,吸引着消费者为它买单,但是大家......

人类社会开始步入大健康经济时代,传统的中式滋补文化也与新消费需求、新生活方式发生着共鸣,燕窝古往今来一直被作为滋补品中的佼佼者,吸引着消费者为它买单,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燕窝的正确吃法吗?怎样才能吃到正宗安全的燕窝?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小仙炖鲜炖燕窝,带你解锁燕窝的正确吃法。



小仙炖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军企业,一直保持优质的产品质量,堪称行业标杆。在原料方面,选用马来西亚、印尼可溯源燕窝,采用纯手工挑毛,经过初挑、复检、质检三道工序,确保燕丝达到质量要求,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在炖煮工艺上小仙炖更是力求还原传统手工古法,小仙炖创新研发的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燕窝炖煮时受热均匀、水燕不分离,确保水和燕窝充分融合。燕窝口感浓稠爽滑,且能够有效留存燕窝营养。同时,为了克服生产工艺和供应链管理上的种种困难,小仙炖鲜炖燕窝还建立了生产、配送及服务一整套完整体系。为了保证用户吃得新鲜,在品牌创立之初,小仙炖就创造性地将C2M模式引入到燕窝行业中,开创了用户下单、工厂新鲜炖煮并顺丰冷鲜发出的生产模式。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最快隔天就能收到由小仙炖自有鲜炖燕窝工厂新鲜炖煮的产品,真正实现了下单后鲜炖、冷鲜配送及保质15天的承诺,更有独特的专利冷鲜包装保证燕窝的新鲜和营养,从原料、制作、物流等全链路环节都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绝对优质。



针对消费者不会炖煮、食用不便的痛点问题,小仙炖做出了一碗跟家里手工炖煮一样新鲜、营养、好吃的燕窝,保证用户吃到的每一瓶燕窝都处于新鲜与美味的巅峰时期。从打磨产品品质到满足消费者的心理诉求,打造了燕窝消费新理念,带用户解锁了燕窝的正确吃法。


燕窝的正确吃法就是如此简单,小仙炖作为新消费品牌的代表,肩负起传承中式滋补行业的责任,助力行业在用户端建立坚实的信任基础。经过了漫长的严冬,天气回暖万物复苏,现在也正是人体调养滋补的好时期,要来一杯冰冰凉凉、营养又健康的小仙炖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